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 一个月左右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结了婚的夫妻当然是希望要宝宝,对于怀孕的妈妈来说,希望快点宝宝的降临,想早点看到宝宝就可以做b超。说到b超,孕妈妈们就会提到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跟着闻康母婴小编往下看看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什么情况下不可以做b超吧。

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一个月左右

在一般情况下,b超检查是在怀孕一个月左右才能进行。因为b超检查只能在怀孕5周后可以看见孕囊,妊娠6周时妊娠囊检出率达100%。怀孕6-7周可见胚芽,孕49天,胚芽径线2mm时可见原始心管搏动,怀孕8周初具人形。

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什么情况下不可以做b超?

但太早进行b超检查,由于孕囊太小可能观察不清楚,造成检查结果的不准确。另外,太早做b超检查,也不是每个医生都可以看得准, 并非做得越多越好。因此,**建议*好避免过早做b超,或是多次做b超。

女性如果发现自己的月经推迟10天左后就可以上医院做b超以确定是否怀孕以及是否是宫外孕,然后根据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措施方案。不过此时的b超检查看不出胚胎的大小,不过再过一周左右,就能明显看到胚胎了。如果确定是宫内孕后,*好不要再随便做b超。

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什么情况下不可以做b超?看完本文的讲解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所了解,从上面可以看出,怀孕做b超需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定时间的。

胎儿性别鉴定方法

标签: 孕期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