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气味更加敏感小心怀孕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是怀孕后的症状?怀孕征兆并不是在受孕后马上就出现。所以即使有些女性发现月经中止了,也不是很确定是否怀孕了。母婴**指出,对气味更加敏感小心怀孕了!但是,并不是所有女性都会出现以下所有怀孕征兆。

日子到了,月经没来!

月经没来是不是怀孕了?如果你的经期一向很规律,但这一次月经却没有按时到来,你可能在察觉以上怀孕征兆之前,已经做了一次早孕自测。但如果你的月经并不规律,或者你没有记住自己的月经周期,**、胸部触痛以及频繁上厕所等怀孕的早期征兆,可能在你意识到自己月经没来之前,就预示着你怀孕了。

基础体温**不下

如果你记录基础体温并发现自己的基础体温连续18天呈高温状态,你很可能就已经怀孕了。

早孕自测呈阳性

早孕检测结果阳性应该是*确凿的怀孕征兆了。但不管包装上怎么写,许多早孕自测试剂在女性错过月经1周后,才能测出大部分的怀孕。所以,如果你是在这之前做的测试,并且得到的是阴性结果,过几天,你可以再测一次。一旦你自测出阳性结果,一定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孕前须知:如何快速怀孕

快速怀孕成功没 就看这些征兆

1"

标签: 孕期征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