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胎宝宝竟会哭会笑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胎儿什么时候能感知孕妈妈的情绪?可能很多孕妈咪们都不是很清楚。其实在怀孕3个月左右的时候,胎儿就能感受孕妈妈们的舒适与不快。母婴**指出,胎宝宝也会哭会笑。

怀孕 14周左右,也就是怀孕3个月左右,胎儿的脑中的大脑边缘系统开始形成。大脑边缘系统掌控和支配人类生存的动物性感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五感),具有极重要的功能。而这个时候,胎儿就能感受孕妈妈们的舒适与不快,这正是胎儿在形成人形的时期,心灵已经开始形成。

神奇!胎宝宝会哭会笑

1.胎儿会哭

一出生的宝宝会经常哭,可一说起胎儿在妈妈肚子里会哭,一定会觉得很新鲜。其实,胎儿在怀孕期间就已经会大哭不已了。

而胎儿啼哭大多发生在孕妈妈们怀孕后期或临产之前。他们可能在还没有出现在 分娩 室前,就已经在子宫里哭过**次了。

2:胎儿感到愉悦

宝宝并不是在出生后才学会笑的,而是在怀孕期间就学会了微笑。胎儿微笑就意味着胎儿感到愉悦。那么,胎儿什么时候是*高兴呢?假如以胎心音的跳跃来说明,孕妈妈吃完饭,胎儿的心跳速率加快,胎儿的心情应是*愉悦的。

3:胎儿会发脾气

说起胎儿会发脾气,肯定让很多人觉得匪夷所思,但事实上确实如此。胎儿在孕妈妈子宫里时,就能对母亲十分细微的情绪变化或不同情绪作出反应。妈妈的不良情绪,对胎儿的情绪影响是*大的。

当孕妈妈感到不快的时候,胎儿也会跟着孕妈妈不快。这时候,胎儿会踢孕妈妈的肚子,以行动拼命告诉妈妈自己也不快。因此,当儿踢肚子的时候,千万不可以一味地认为是这孩子真有力量,身体很健康。这种对宝宝的反应视而不顾的做法严重伤害了宝宝的心灵。

**教您如何应对难产

难产的四大胎位和处理办法

1"

标签: 胎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