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后多久可以再备孕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胚胎停育后多久能再次怀孕?胎停育后再怀孕要做哪些准备?什么是胎停育?发病率为多少?胎停育的症状?经历了胎停育之后,如何备孕夫妻想要再次怀孕要宝宝,该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让母婴健康**为我们提供一份备孕指南和怀孕知识吧!

准妈胎停育后如何继续再备孕?

什么是胎停育?发病率为多少?

胎停育是指妊娠早期胚胎因某种原因而停止发育的现象。它不同于妊娠中期和晚期的流产,因为它是在胚胎尚未形成或形成早期时就停止了发育。

胚胎停育的发病率为:总妊娠的1%,近年来有明显上升的趋势。

胎停育的症状?

1、妊娠反应消失

**有**、呕吐、乏力、嗜睡等早孕的一系列反应,**胀痛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

2、**出血

初期多出血量少,色暗,随病情发展可出现**大量出血,伴有血块,亦可有胚胎组织排出。

3、下腹痛

轻者为下腹隐痛,重者为阵发下腹明显疼痛。

小叮咛:

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孕妈咪甚至一点儿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流血及腹痛,继而流产,或无症状通过B超检查才发现,通常B超表现为停经42天左右妊娠囊内未见胎芽或停经49天左右见胎芽而无胎心搏动。

胎停育的原因?

1、染色体异常

在胎停育中,约50%~60%的妊娠物有染色体异常,包括数量和结构异常,多数在妊娠13周内均发生流产,仅有极少数可妊娠至分娩,但都伴有严重的发育畸形或先天病。部分染色体异常随女性年龄增长而发生率增加。

2、全身性感染疾病

妊娠早期严重的TORCH感染可引起胎停育。TORCH包括弓形虫、风疹病毒、*细胞病毒、疱疹病毒和其他微生物,其中,其他微生物包括微小病毒B19、Ep stein2Barr病毒、人免疫缺陷病毒、肝炎病毒、苍白密螺旋体和淋球菌等。

母婴健康小编温馨提示:孕育小宝贝的过程是美好而幸福的,当胎停育这个不速之客的突然到来打破这份平静时,孕妈咪所承受的痛苦可想而知。那么,你不妨做好上述常识的准备和学习吧!

胎停育前后 孕妈如何积极应对

再怀孕如何预防胚胎停育

1"

标签: 备孕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