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间隔时间多久才好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生二胎的间隔时间多久才好?刚当上奶爸半年的陈晓东宣布太太再度怀胎已经一个多月!算一算,陈晓东的太太时隔4个月就又怀二胎,这样快的节奏怀上二胎是否合适?生二胎的间隔时间多久才好?

*好不要三年抱俩

民间常常会听说这样的祝福语:三年抱俩,但是这真的是好事吗?医生建议我们*好不要三年抱俩。虽然女性在产后42天后开始**生殖能力,但是如果孩子是母乳喂养的,一般要喂养一年时间,在此期间月经会受影响,排卵的**也还未规律,此时怀孕对身体**不好。

除了生理身体**不到位,精力的**也需要时间,两次怀孕间隔太短也不方便带孩子,隔两年再怀孕,二胎的孩子出生时,上一胎的孩子就是三岁左右,刚上幼儿园,这样照顾起来,妈妈不用那么应接不暇。

心理压力有可能会加重孕吐反应

严重孕吐会影响胎儿健康发育

1"

标签: 生二胎间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