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自制“人肉汉堡” 称味道浓郁很好吃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BBC记者傅特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从自己的大腿上切下一小块组织烹熟,科学家分析它的气味后,发现味道后非常浓郁,介于猪肉和羊肉之间。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3日报道,傅特后来模拟这股味道,制作了一份“人肉汉堡”,他觉得品尝起来就像牛肉配上啤酒炖菜,还满好吃的。

因为在英国吃人肉是违法的,所以科学家只能重建它的味道。傅特先是切下自己腿上的一块肌肉,然后送往实验室分析,全程记录拍摄。科学家经由切片样本,仿制出人肉的味道,相似度约8成。

傅特指出,“比起猪肉和鸡肉,它闻起来更香浓”。而科学仪器分析,它的肉质比较偏向猪肉和羊肉之间。混合两者味道,傅特尝试做了一份“人肉汉堡”,刚开始还有点畏惧,想不到却相当好吃,他说,滋味类似牛肉搭配啤酒炖菜。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