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头发最长的女人 女子留16.8米长发 与发型师幸福成婚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当地时间2016年3月1日,美国奥兰多,Asha Mandela今年50岁,来自佛罗里达州,是世界上头发*长的女人。她的头发长约16.8米(55英尺),比伦敦巴士还要长。她如今嫁给了一名来自肯尼亚的发型设计师Emmanuel Chege,两人可谓是天作之合。

Asha Mandela今年50岁,来自佛罗里达州,是世界上头发*长的女人。 她的头发长约16.8米(55英尺),比伦敦巴士还要长。 她如今嫁给了一名来自肯尼亚的发型设计师Emmanuel Chege,两人可谓是天作之合。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