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地板漆怎么样 水性地板漆价格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庭装修肯定是少不了地板这个建材材料的,大多数人很喜欢使用木地板,那么肯定就要对木地板进行保养,这就需要使用到地板漆了。水性地板漆怎么样呢?价格贵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水性地板漆有很多优点:

1.无毒、无溶剂的气味;

2.产品分亮光、亚光半亚光,可供多种选择;

3.容易在原奥斯威辛面上再刷漆,不变黄;

4.*大地保持木地板的本色与质感;施工方便,不必搬家施工,刷漆工具可以水洗;

5.**可以刷3遍漆快干;比溶剂型更耐磨,更环保。水性地板漆价格

地板漆有不同的种类,价格差异也是比较大的。它可以分为:普通油性漆、水性地板漆、地板油。普通的地板油性漆价格便宜但保质期不久,好点的油性地板漆成本 是15~20元;水性地板漆质量不错,安全环保,但价格是油性地板漆的两三倍;地板油是透明的,选择这种油漆要看个人喜好,环保性能好,这种的价格大约 20-30元。各地物价水平不同售价略有差异。

在上文中,相信大家对水性地板漆都有所了解了吧!现在的家庭中,几乎都会铺地板,那么,铺了地板,就少不了地板漆,相信水性地板漆就是你的**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