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卫浴2015“突破 腾飞” 全国经销商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12日,为期三天的恒通卫浴2015年“突破腾飞”全国经销商发展大会在上海志俊**大酒店成功召开,恒通卫浴总经理颜和钦先生、生产运营副总经理史友中先生、销售总监黄春龙先生、市场总监苏步杰先生等恒通公司管理层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经销商总共近200多位嘉宾齐聚上海,共同启动恒通卫浴2015年品牌腾飞计划。

恒通卫浴2015“突破 腾飞” 全国经销商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天,以恒通企业宣传片展现了恒通品牌形象及技术实力开场,随后恒通卫浴当家人颜和钦总经理上台致辞并宣读2015腾飞宣言,感谢并肯定全国经销商伙伴及全体恒通人为恒通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大贡献,在2014年整体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全年业绩依然保持40%的稳健增长,为恒通2015年实现全面突破奠定基础;同时,也向全体经销商全面阐述2015年实现品牌腾飞的战略规划,要求全体经销商继续坚持走稳健的可持续发展的营销道路,全面落实和推进向公司化、品牌化运营进行升级转型,与恒通品牌共同成长,为实现恒通品牌进一步腾飞而努力。

海区域东道主,恒通卫浴上海营销中心总经理苏昆仑先生上台致欢迎辞,*先热烈欢迎公司**及全国经销商的到来,感谢恒通公司对上海营销中心的支持和肯定,上海营销中心**落实公司的升级发展规划,实现销售业绩和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讲恒通品牌打造成上海区域强势品牌。同时表示,上海营销中心将继续支持跟随恒通品牌一起努力一起发展,做恒通品牌实现突破腾飞的***。

随后,恒通公司还特意邀请来卫浴行业**培训**进行**一夜的市场突破之道培训,以精彩的案例,深刻的见解,为在场的经销商分析当下存在的核心问题以及解决对策,邀请**经销商参与案例分享,共同交流探讨,帮助全体经销商**思路,提升经营能力。

第二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国经销商来到上海九星市场参观**升级后的400平方米恒通卫浴上海旗舰店以及2015新品发布会,在新品发布会上展示包括**的淋浴房和晾衣架项目在内的40多款全国*发新品,吸引了所有经销商的关注和热情,更有工作人员现场细致讲解新品的优势及卖点,得到在场经销商的一致肯定和认可,整个新品发布会现场订货额超过4000多万元,充分体现了全国经销商对实现2015年恒通品牌腾飞的信心。

第三天,由生产副总经理史友中先生带领研发部经理吴树华先生和品质部经理吴其文先生的生产系统负责人向全国经销商做2014年生产经营总结及2015年生产经营规划,针对经销商关心的产品线、产能、研发、品质、交期等一系列核心问题进行详细的报告;市场总监苏步杰先生代表营销系统向全国经销商做2014年升级发展报告及2015年腾飞计划,回顾了2014年在销售和品牌方面取得的双丰收,经过一年的升级和发展,销售业绩同比去年增长40%以上;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得到各大媒体、行业协会以及全体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即使在整个行业进入严峻的市场洗牌阶段,恒通卫浴依然保持良性的发展势头,成为卫浴行业快速发展的新星。同时进一步总结分析当下存在的核心问题,从中挖掘可以进一步快速提升的机会,现场发布一系列针对性的品牌腾飞激励政策,明确以品牌经营驱动市场快速增长,实现2015年业绩跨越式增长50%的战略目标。通过明确的目标和计划,让全国经销商与厂家一起统一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共同实现2015年品牌腾飞。

*后,在答谢宴上,由颜和钦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团队,向在场的经销商伙伴致谢,在全体恒通人的共同祝福下,庆祝恒通卫浴2015年全国经销商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标签: 恒通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