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卫生间门十大品牌排名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修,卫生间门的选择也是很注重的,大家都知道卧室用什么门好,那你知道卫生间门用什么门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卫生间门的**品牌排名吧!


1.皇乔淋浴房(淋浴房**品牌,国内*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广州市皇乔洁具有限公司)

2. 理想淋浴房 (淋浴房**品牌,专业品牌,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

3.加枫淋浴房 (淋浴房**品牌,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无锡/中山)

4.福瑞淋浴房 (淋浴房**品牌,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5.中山市雅立洁具(雅立淋浴房,中山市雅立洁具有限公司)

6. 丽莎ROSERY (生产精品淋浴房为主的专业厂家,中山市港口镇丽莎洁具厂)

7.阿波罗Appollo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淋浴房**品牌,广州)

8.箭牌ARROW (淋浴房**品牌,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9.科勒淋浴房 (淋浴房**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10.欧路莎orans (上海名牌,淋浴房**品牌,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

卫生间是我们房屋的一个很重要组成部分,而卫生间门,选择时也是一门学问。所以一定要认真选购一看适合您卫生间的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