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携手共进2015!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元月10日,河北廊坊虽然天气寒冷,但阿尔卡迪亚**酒店内却温暖如春,来自京津冀等北方8省、市、自*区的100多位河北嘉宝莉区域内的市级经销商伙伴欢聚一堂,热情洋溢地参加了以“共进2015”为主题的河北嘉宝莉**峰会,参观了一系列新颖大气的产品效果和物料展示,为打好2015年的开局奠定了基础。这是河北嘉宝莉生产基地投入营运以来*度在北方召开年度经销商大会。

河北嘉宝莉总经理卢小波*先发布了《让我们做得更好》的主题演讲,从环境、趋势、对策等角度对2015年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卢小波表示,当前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增速放缓,行业洗牌加剧。但去年在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金额同比下滑8个点的情况下,绿地、恒大、万科、碧桂园等企业的增长仍在20%以上,说明无论什么样的经济环境,对有实力、有竞争力的规模企业来说都影响不大。他表示,现在互联网思维对各行各业的影响越来越深。要拥有5000万用户,电台需要38年,而**只要10个月。拥有估值430亿美金的小米,正投资4500万做小米家装,699元/平方米的报价对传统涂料行业将带来怎样的冲击?他认为,国家一系列新环保政策的**和即将实施,特别是在京津冀地区的**实施,嘉宝莉将是*大的受益者,因为嘉宝莉就是水性木器漆的No.1。他希望河北公司区域的经销商伙伴专注经营,珍惜平台,充分抓住水性木器漆和UV漆的发展趋势,争取在2015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河北嘉宝莉常务副总敖建林发布了《携手共进2015》的主题演讲,对2014年各业务单元的数据进行解读,对2015年的运作思路进行剖析。他认为,虽然受中国经济放缓和房地产业下行的影响,涂料行业未来10年仍大有可为。2014年,河北嘉宝莉营销系统组织客户赴湖南、江西等市场参观学习,举办了水性漆新品推介会,举办了多场《芝麻开门》大型路演活动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平凡的2014年仍实现了不错的成长。谈及2015年的运作思路,他以大树理论阐述了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的必要条件,那就是要经历一定的时间,坚持不动摇,扎好根基,面向阳光,不断地往上长。他还分别阐述了家具漆、家装漆和工程漆产品2015年的市场攻略。

在当**午的**峰会上,河北嘉宝莉还特邀心理学**徐卓为经销商伙伴分享了《生活中的心理学》,教会大家学会调整不良情绪,学会劳逸结合,在打拼事业的同时,还要拥有一份良好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他指出,人好比是一个骑手,而人的身体好比一头大像,大象很多时候不一定会听骑手的指挥,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地练习和坚持,无论是情绪控制,锻炼身体,还是工作本身,都需要持之恒,并把握好生活和工作的节奏,才能事业健康双丰收。

河北嘉宝莉家装漆销售总监钟伟明、家具漆一部销售总监鲁传茂、工程漆销售总监宋毅刚、防水辅材销售总监雷春林、家具漆三部销售总监朱智宏、财务部马霞等相关负责人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业务板块操作技巧和2015的操作思路进行了解读,使与会经销商伙伴对如何共进2015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当天晚上,河北公司还举办了隆重的答谢晚宴,一系列丰富多彩文艺节目、现场抽奖和促销活动,把晚会一次次推向了**。活动第二天,与会经销商还前往永清嘉宝莉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