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沙发怎么样 海鸥沙发价格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我们客厅里面*为重要的家具之一,在市场上沙发种类有很多种,材质也有很多种,沙发品牌也是越来越多了。所以消费者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海鸥沙发是香港的一个品牌,可能很多人也不是太了解,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海鸥沙发怎么样吧。

海鸥沙发怎么样

“海鸥”品牌是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高的知名品牌之一,也是中国**沙发品牌之一。公司是现代家居文化倡导者与传播者,凭借“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创新。

在设计过程中,公司联合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引进**面料,结合东方人的体格特点,开发大批适合中国家庭的**沙发,积极**进取,从前卫、时尚、**中提取精髓,致力于打造客厅文化**品牌,同时紧紧把脉市场动向,为**客商提供**的配套服务和完备的品牌加盟赢利体系。

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环保产品和**的服务,“以顾客之心代表我心”为出发点,成功塑造了“海鸥”这一全国知名品牌。目前,产品已经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区,设立了两百余家海鸥品牌专卖店,主要进驻的家居商场有红星美凯龙、欧亚达、月星、居然之家、好**等全国知名家居商场,同时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海鸥沙发价格

海鸥沙发从成立以来就打造的中**家居沙发,那么其价格也要分类来说明。海鸥沙发中有美式沙发,这类沙发大多是以单人沙发或者是双人沙发的形式出现,在用料与设计上的投资是比较大的,因此价格一般都在万元以上;那么海鸥沙发中的中档沙发大多都是一些简约式沙发,价格一般都在四、五千元或者以上价位。


标签: 海鸥沙发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