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空调怎么样 华凌空调维修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空调时间使用久了,就经常有一些故障出现,这给自己的家居生活会带来很大的麻烦,要如何进行维修才好呢?香香小编就以华凌空调为例,一起来了解下华凌空调怎么样以及华凌空调维修。

华凌空调怎么样

集团创建初始,即与世界制冷**——日本三菱电机进行技术合作,采用**先进的制冷技术和设备,先后研制和生产出风冷、无霜、无氟、维他命生态保鲜冰箱及空调、“克菌王”、“冷静王”、“炫康王”健康空调系列等具有**先进品质的华凌电器。华凌电器凭借其造型新颖、功效显著、品质**、售后服务周到而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厚爱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产品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还大量出口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和北美洲,公司成为多个海内外**品牌的定牌生产厂。华凌电器先后荣获“国家质量金奖”、“中国空调器王子”、“****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国家免检产品”、“**支持和发展的**出口商品”、“中国行业**知名品牌”等数百项国内外殊荣。

华凌空调维修

*先,在排出室外机故障的情况下,采用以下的检查方法可以查找到故障点:

检查室内机电加热管阻值是否正常,是否能够正常加热?

如果电加热管可以正常工作,再检查室内机风机盘管温度探头阻值是否正常,用手心握住温度探头阻值是否有正常范围内的变化?

如果温度探头正常,检查CPU(假如有的话)相应的延时启动脚是否有相应的高低电平变化(需要等电加热管将温度提高到40摄氏度左右室内机的风机才会向外送风,防止冷风刺激人体)?

如果有变化,检查室内机风机控制继电器绕组两端是否有24V(或12V)工作电压?

如果有工作电压,检查继电器是否吸合?

如果可以正常吸合,检查室内风机是否有正常的(交流220V)工作电压?

如果有工作电压,室内机风机不转,可以判断风机损坏,更换同型号新风机。

以上任何一个检查环节答案如果是否的话,检查相应的控制电路,可以很容易得就找到故障原因。(加热管阻值不正常就换加热管,温度探头阻值不正常或没有阻值变化就换温度探头,CPU如果没有相应的变化就检查相应的三极管、二极管、光偶或更换主板,如果继电器不动作就查找不动作的原因或更换继电器)

如果不是专业的空调维修人员,建议不要亲自动手拆卸和维修空调器,空调器中包含有高压力部件和高电压、大电流元器件,非常危险,必须请专业维修人员检查、维修。

标签: 华凌空调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