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解除阴道炎的烦恼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是常见病之一,可能出现在怀孕的各个时期,和孕妇的体内激素变化有关。它虽然发生在局部,但引发的症状却可以影响到全身,许多患者常因及外阴奇痒而坐立不安,甚至影响工作和睡眠。

因此,一定要在婴儿出生之前*愈,因为**中的念珠菌能经宫颈上行,引起羊膜炎,提前破水导致早产。另外,当胎儿经母亲**自然分娩时,也可能被念珠菌感染,易引起如眼睛、口腔等局部的念珠菌病。

如何解除孕期的烦恼?

一、孕前进行优生咨询,全面检查身体,以免孕后发现疾病再*疗,用药受到局限。

二、孕期出现不适,呈豆渣状、凝乳状,像过期的“坏牛奶”样,就可能得了霉菌**炎,但由于该症不仅有念珠菌在作怪,支原体、衣原体等也爱混在其中。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就清楚了,医生会对症*疗。

三、*疗以局部用药为妥,不要擅自使用抗菌素。

标签: 孕期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