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做品牌需思路清晰!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世界千变万化,家具行业也在发生着变化。对于家具企业来说,家具企业的形式会变,家具企业的发展计划会变,营销方**变,打造品牌的方法也在变化着。

家具企业做品牌需思路清晰

以前,打造家具品牌通常的办法是,通过大规模的广告运动和**活动,让消费者知晓品牌,然后再通过缩小范围,进行有针对性的告知和**,这时受众缩小了,再通过连续的有针对性的**和活动,形成美誉度。直到忠诚度的形成,之后形成良好的品牌联想,*终成为口碑,即消费者帮助我们去传播。

可是现在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还能依法炮制吗?

当然是不行的,以前是信息更新换代的速度慢,所以先进行广告活动和**活动**口碑来源于什么,现在信息的更新速度惊人,一波波的信息像浪潮一样。

所以我们要先做**产品。没有好的家具产品,一切都是空中楼阁。怎么做到**呢?

**,小而精。如果家具企业一年推出数十种产品,要做到“**”很困难,但如果一年只推出几款产品,把资金放在这几款产品上,打造出精致,**的感觉,就可以做到**产品,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

第二,界定好边界。品牌都要有边界,一个品牌只能代表某类消费群,而不能是全部的消费者,所以要有所界定和取舍。品牌需要对应相对的消费群体,如果你的产品时老年人使用的家具产品,而你的品牌定位却是和欧洲贵族古典相关,这就是*明显的错误了。

第三,快速**和升级。任何一个顾客都不希望十年如一日看到同样一个产品。家具企业研发出来的产品要结合当下的潮流,和结合当下消费群体的特色,研发出消费者所想要的额家具产品。


标签: 家具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