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油烟机怎么样 普田油烟机维修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油烟机是我们家中厨房当中的重要电器,它可以保持我们厨房中的干净。不过,要抽油***的油烟机爱能够让我们的厨房变得干净。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油烟机是非常重要的。今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普田油烟机,一起来了解下吧。

【普田油烟机怎么样】

全******阔叶涡轮

SPCC材料260mm直径超大叶轮,叶片总数达到65片,导风面更大,单位旋转周期内排风量提升10%,达到17m3/min.大风量,轻松吸油烟;更重叶轮增加旋转稳定性,噪音更小;叶轮特氟龙处理,不粘油,清洁更方便。

3D多维进风

精控油烟上升轨迹,**立体进风模块,四个无障碍负压进风口,下进风口大量拦截刚生成的油烟,左右两进风口保护油烟不外溢扩散,上进风口吸净残余油 烟,配合“水平吸”下置式**涡轮产生153/min.大风量,轻松达到行业内近吸式烟机的*高风量标准,吸油烟效果更佳,全方位截断厨房污染,保护每一 位主妇健康。

5-steps五重净油

普田烟机系列从导烟、吸烟、油烟分离、集油、聚油全程缜密研究设计,使烟机的油烟吸净力大幅度提升,吸烟更干净,厨房更洁净。厨房清洁更方便。

*有倒角挡油板

***计的挡油板,将吸入的油烟迅速冷凝成油滴,顺势引导至*创设计的105°倒角面,倒角面在灶具上方形成隐形负压集烟腔,牢牢锁住已吸入油烟,有效防止油烟反冲、外溢、**导油、聚油。

【普田油烟机维修】

普田油烟机的产品均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还被选为*批吸油烟机“国家免检产品”,质量上大可以放心。如果保修期内出现了故障,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657-5268,联系普田油烟机维修部,会有专业人员免费上门维修。

关于普田油烟机怎么样与普田油烟机维修,大家在看了文中对于普田油烟机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普田油烟机已经有所了解。

标签: 油烟机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