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旺季来临 市装协提醒:慎选装修游击队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7至8月,是家装的传统装修旺季。一进入7月,各大家装公司也忙活起来。随着观念的转变,业主对家庭装修的要求也逐渐提高,但是,家装行业随之出现了以次充好、重复用料等偷梁换柱的猫腻。近日,记者采访了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负责人,请协会支招,为即将装修的业主提出可供参考的装修经验。

据悉,80后、90后是目前家装市场的主力军,平常忙于工作,他们当中很大一部分不懂装修知识,导致在选择装修公司和选购建材家居等方面被商家坑,特别是装修市场上游击队混杂了各个地方,以低价揽活。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江立新表示,装修游击队往往开出的价格比**装修公司要低,低个几万元是常见的事。在低价的吸引下,很多市民会更加倾向于选择价格低的装修游击队。但是,装修游击队没有经营许可资质、售后服务**等一系列问题,这也是其被不断投诉的**。

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胡小龙称,除了价格外,业主还要仔细了解施工包、建材包内的产品和服务有何差别。例如有的建材包内的主材来自知名品牌,品质有**,有的虽然便宜,但是质量相对差一些,比如材料达不到国家环保要求。此外,不要盲目追求快速完工,对于业主而言,早晚一星期的施工期差距不大,家装工程*终还是要看质量。

江立新建议,消费者*好选择一些资质齐全、口碑良好的**家装公司进行装修,看其营业执照和施工资质、办公环境。同时不妨考察一下该装饰公司尚未完工的案例,仔细观察其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

*后,江立新表示,从今年上半年受理的消费者投诉来看,业主针对游击队的装修投诉占绝大比例,主要表现在施工质量与售后上。在此,市装饰协会提醒业主在购买家装建材及装修时要一定要选择有资质、口碑好的装修公司,不要选择装修游击队。在和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或者和商家下单购买家居建材时,一定要看清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明确违约责任。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