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地板迎来爆发期 众企业抢滩市场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各个电视节目开始刮起了亲子风潮,《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妈妈,你听我说》等大量的亲子节目已经证明,小孩子已然成为电视节目的核心人物,儿童消费市场不仅快速崛起,而且更加深入到日常生活中,儿童地板行业也是如此,早几年还很少见的儿童地板,近年来开始受到各大企业的关注,一些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地板企业开始跃跃欲试,如圣象康逸顺势推出儿童三层实木地板等,开始*滩儿童地板市场。


多年来的一胎政策让孩子的安全受到极大的关注,而实际上,儿童在成长的过程中可能碰到来自多方面的安全威胁,因此,汽车有为儿童设计的安全儿童座椅,而在家居生活中这样的安全问题其实也不容忽视。儿童正处于发育长身体的阶段,对有害物质的抵抗能力比较弱,因此,对于孩子房间里的家具和地板都必须有很高的要求,在安全性上,各家都使出了绝招,坚持***、严制造的圣象在多年技术和工艺基础上推出小松树儿童地板,就是主打三层实木地板的稳定和安全性能。

据透露,小松树儿童三层实木地板采用**上儿童家具普遍采用的松木为原材料,表板、芯板为瑞典进口松木,树龄80年以上,通体采用松木材料。不仅绿色环保,而且脚感舒适,色泽温和,由于采用了软木原材料,增加缓冲力,提高了孩子在家中的安全**。

其次,儿童地板还要能适应孩子的天性。孩子喜欢玩耍,没事喜欢在地板上跑来跑去或者坐在地板上看漫画,因此儿童房的地板要求脚感要舒适。圣象小松树采用贴心防滑处理,加上松木质感,减缓地板对人体的反作用力,让儿童玩耍起来更放心。另外,

孩子吃东西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将饮料洒在地板上,将食物丢在地板上,很容易弄脏地板。因此,从娃娃抓起,让他们养成将垃圾丢进垃圾桶的好习惯很重要。但遇到顽皮的孩子,*好选择方便打理的地板。圣象小松树儿童三层实木地板保养简单,清洁方便,更适合儿童房使用。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以下特点:

1、不凉,实木质感,松木木材的天然特性让儿童房冬暖夏凉。

2、不硬,采用北欧北欧松木,软木精品,脚感更加舒适。

3、不滑,表面防滑处理,让孩子放心玩耍。

4、不刺眼,采用亚光表面,原木色泽,带来温和舒适的视觉感受。

5、不刺鼻,具有松木天然的清香,复合国家E1级环保标准。

儿童地板市场的争夺,*终还是品质和服务的争夺,地板企业也应明白,儿童地板产品能否受到认可,将直接关系到未来数十年的品牌口碑,更是下一代消费者的直接入口。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