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抽检 有13批次现了丑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质量全国联动监督抽查情况,此次共抽检了全国各省共56批次儿童家具产品,其中13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甲醛含量超标、边缘及**、警示标示等不合格项目。青岛一家企业上黑榜。

记者查看不合格名单发现,青岛宏洋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贝乐堡”泰迪婴儿床警示标示不合格。市质监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儿童家具有很多是彩色的,生产过程中会用到有色涂料,但涂料里面的颜料在生产过程中,难免夹带微量的重金属物质,或导致可迁移元素超标。

昨日,记者探访了我市多个家具卖场发现,很多商家善于把握消费者的心理,争相把环保作为*大的亮点进行宣传,不管是几百元的家具还是几万元的红木家 具,都争着打环保牌。 “儿童家具*好用实木的,**环保安全,小孩子抵抗力差不能马虎,我们家的产品**放心。 ”在同安路一家家居店,销售人员见记者驻足,极力推销一种用松木制造的儿童床。随后,记者又探访了几家家具店,无一例外,销售人员都将环保作为十分重要的 卖点。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