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僧治病致女怀孕 妙文和尚露骨挑逗短信曝光好肮脏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伯寒告诉前街一号记者,2015年8月18日,她**次去该寺院,是因当时自己爷爷去世,她请寺内的僧人做法事超度,因此结识了妙文和尚。8月18 日至8月22日,她在做法事期间,在寺院住了三天。这三天里,妙文和尚经常主动过来和她聊天,双方互留了**号、手机号等联系方式。

8月23日,伯寒返回家中后,妙文和尚经常在**里和她聊天。8月29日,妙文和尚提出,伯寒与自己有缘,愿意让伯寒认自己为“干爸”,认寺内知客师圣慧和尚为“干妈”。8月30日,伯寒再次前往寺内,在妙文和尚的屋内举行了简单的认干亲仪式,并于当晚住在了寺内。8月31日凌晨1点多,妙文和尚打电话告诉伯寒,他会一种“金刚功”,可以排解伯寒内心的抑郁,让她来自己的房间接受*疗。伯寒轻信了妙文和尚的话,立刻前往。伯寒说,进入房间后,他在妙文和尚的诱导下发生了关系。


伯寒今年30岁,称自己一直单身,也未与人发生过关系,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在与妙文法师****的时候,并不真正清楚在做什么。整个过程显得稀里糊涂。“接受*疗”结束后,伯寒也没有感到抑郁情绪减轻,还是持续精神恍惚。****之后,伯寒就返回了自己居住的房间。凌晨3点多,妙文和尚再次给伯寒打电话,称自己还会一种“舔功”可以*疗伯寒的病症。伯寒信以为真,便再次进入了妙文和尚的房间,二人随后再次发生了关系。一位不愿透露法号和姓名的寺内僧人证实,8月31日凌晨,确实看到伯寒进入了妙文和尚的房间。

在妙文和尚与伯寒的**聊天记录中,伯寒的话也能得到佐证。妙文法师在两人发生争执时说:“没有人强迫你到寺院xx”,“只要你和我确实能过也好”,“我说过无数次,我们没有结果”。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