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骂中国猪 维珍航空漂亮的波音787-9等着被削?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女子被骂*** 维珍航空漂亮的波音787-9等着被削? 近日,我们收到一封乘客来信,述说她乘坐维珍航空的不愉快经历。我们在此转发,希望事情能得到妥善解决。

以下是原文:

伦敦飞往上海浦东的航线图

本人在2016年3月1日乘坐英国维珍航空VS 250从伦敦飞往上海的飞机,身为一个中国人有生以来**次受到的种族歧视在这里发生了:

维珍航空漂亮的波音787-9

事情发生在我刚刚登机的时候,飞机上很空,有一半的座位都没有人。我当时正弯腰在座位上找耳机,一个55岁左右,身材肥胖的白人男子突然从他的 64C座位(小语:中国女孩座位在62排,隔着两排呢)走向我,然后咬牙切齿的用手指着我的鼻子恶狠狠的骂道:You f*cking Chinesepig!!!Get the f*ck out of here!!!(中文意思就是:***个***!从他妈从这里给我滚出去!)

我当时先是一愣,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后面紧接着是震惊和愤怒,我说:What did you say tome!!??(中文意思:你刚刚跟我说什么!!??)

他又把刚刚骂我的话重复说了一遍,而且双手紧握准备要打我的样子。我本能的反应是避开他去寻求帮助,与此同时,那个男人在背后一直用 “F*CK”和夹杂着其它歧视性的字眼一直辱骂我,当时有别的乘客看不下去了,站出来制止他,其中一位英国先生和他的中国太太在制止他时还遭到了这个男子的威胁,让他们下了飞机小心点!我当时听到别的乘客为了帮我遭受到他的威胁,便对他说:你是一个肮脏的种族歧视者,大家都听到你说的话了!请你闭嘴!

在此期间,没有一个空服人员上前制止这个男人。后来一个名叫NathanSmith的男性空服上前和他小声嘀咕了几句,他边说边用手不停的指着我,然后*让我震怒的是这个英国空服竟然走过来大声的呵斥我,要求我不要再和他吵架了,让我尊重一下其他乘客,否则他会把我立刻赶下飞机!我气愤的说道:

是那个人先侮辱我的,是他在一直不停的骂我,难道我一句话都不能说?!为什么是我要下飞机!?我要求他当面跟我道歉!

这个叫Nathan的空服根本不听我的解释,不耐烦的扭头就走了。后来那对帮助我制止那个男人继续漫骂的夫妻站出来跟这个空服说明情况,解释道:是那个男人一直在骂人,而不是这个女孩子,你这样指责她是不公平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