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吸氧做风车 双手劳作制作风车捐款贫困中感动网友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爷爷吸氧做风车 双手劳作制作风车捐款贫困中感动网友。76岁的老爷爷在病床上吸着氧气仍然不忘做风车帮助别人,爷爷吸氧做风车感动广大网友,网友纷纷点赞。2010年的 时候,他用1000个风车换来了13864.6元,捐给了贫困学生。他说:“如果能再做1000个,募集到更多的爱心基金帮助人就好了。”

希望

“靠他一个人做1000个还是很困难。”医院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提供帮助,同时希望有更多志愿者加入其中,帮助老人完成自己的心愿。

昨日上午,76岁的胡远根坐着轮椅,来到了新都宝光寺广场上,轮椅上右侧绑着一根杆子,上面插着三个风车,春风吹来,不停转悠。胡远根盯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有人来买风车,他总会笑着从杆子上取下风车,递到顾客手中。

和当年**就做四五十个相比,胡远根**下来,*多也就只能做10个。“稍微一动,就感觉很累。”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多种疾病,胡远根一躺在床上就要依靠氧气瓶。

老人至今记得,2010年的时候,他用1000个风车换来了13864.6元,捐给了那些贫困学生。他一边吃力地做着风车,一边说着自己的心愿:“如果能再做1000个,募集到更多的爱心基金帮助人就好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