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公交放鞭炮 母亲煲电话粥不管素质堪忧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熊孩子公交放鞭炮,母亲却只顾打电话不管,在公交车如此人员密集的公众场合这样的行为着实令人反感,所以对于母亲来说,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也是十分重要的!

12日,在青岛632路公交车上,一名3岁左右的儿童将鞭炮放在口袋中带上车,并在车内燃放,导致公交车被迫停车。但孩子的母亲竟然只忙着打电话,不管孩子。在公交驾驶员的制止下,这名母亲不久后带着孩子下了车。

“‘啪’的一声响,看到地面上闪起了微光,全车人都吓了一跳。”乘客周女士说,3月12日上午8点左右,她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32路车从银川东路上车前往麦岛,当车辆行驶到山东头车站时,前车厢忽然传来几声清脆的“噼啪”声,吸引了全车人的注意。

此时,632路公交驾驶员孙妍妍也注意到了车内的异常,“听到一声异响,我马上把车停到路边。”孙妍妍告诉记者,车辆停稳后,她便起身查看,在地上发现了鞭炮燃放过的碎屑,还伴随着一股*药味,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是有人在车内燃放砂炮。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