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部位应对的身体问题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长痘痘,痘痘为什么长在这里,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内调才是王道哦!

额头痘VS肝脏

分析:如果你的额头总有大粒痘痘不断,那说明你的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夜里10点~12点)工作,毒素就会积累下来。

另外,额头长痘还表示心*过旺,脾气不好。中医研究发现,长期思虑过度、劳心伤神的人,额头上常常会长出痘痘来,一般此类人心理压力比较大,脾气也不太好,一点小事就容易放在心上,也容易斤斤计较,工作中不乏细致,但生活中却易流于琐碎,从而引起心*旺盛、心*上炎。

中医认为,五脏当中,心为君主之官,主理人体的神志和血脉功能,如果多思多虑的话,必然耗伤心气,容易出现入睡困难、睡中多梦、晨醒过早等睡眠问题,也容易造成气血运行阻滞,出现心悸、胸闷、气短等症状。这类情况的降*应以养心为先。

建议:****有充足的睡眠。按时上床睡觉,让身体进入休眠状态。哪怕睡不着,就是放松状态下也有利于肝脏排毒工作。

印堂痘VS心脏

分析:出现在双眉中间的痘痘*不能轻视,回忆一下是否*近经常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

长效建议:注意保护心脏,远离剧烈运动,增加睡眠,远离烟酒和刺激,同时尽快咨询心脏方面的**,找出问题所在。

【其他】

双眉间长痘

分析: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建议:这类人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眉头长痘

分析:肝机能不好。

建议:*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烟

太阳穴痘VS胆囊

分析: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如果不是太严重,也不用太担心,要是有越来越严重的迹象你*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为好。

建议:给胆囊减负。每天一杯苦瓜汁是*快捷的方法,或者食用其他瓜类,比如黄瓜、冬瓜,这些都能很好地吸收油脂。

标签: 脸上长痘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