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透视美白肌肤的大本营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熊果苷,又名熊果甙、熊果素、熊果叶甙、熊果酚甙或杨梅甙,因其*早来源于天然绿色植物,是一个集“绿色”、“安全”和“**”概念于一体的皮肤美白活性物质。它能够迅速渗入肌肤,在不影响皮肤细胞增殖浓度的同时,有效地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通过自身与酪氨酸酶的结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它对黑色素细胞却不产生毒害性、刺激性、致敏性等副作用,同时还有润肤、愈创、杀菌和协同抗炎等作用。是目前国外流行的美白原料之一。

熊果素的英文名称为ARBUTIN,其名称的由来,是因为它萃取自一种树叶,叫做熊果叶而来。其实在一些水果中也可以发现熊果素的踪迹,例如西洋梨、小山梨等高纬度植物。熊果素具有与麴酸一样的美白效果,都是藉由抑制酪氨酸酵素的作用来破坏麦拉宁色素的生成。它经水解后可产生对苯二酚,其防晒能力高,淡斑效果强。天然的熊果素是从叶子萃取,但品质控制不易,使用限制量是7%。

日本Clé de Peau Beauté——始于1982年

精质乳霜1万3500元/25g

主力成分说明

保湿:醣醛酸、丝胺酸 美白:熊果素5%、维他命C磷酸钾、虎耳草、覆盆子

抗氧化:维他命E

抗皱:山毛榉 抗敏 甘草精

消炎:百里香、郁金香

评析:属含药保养品,美白功能强,其中熊果素达5%,可对抗深斑,适合有深斑困扰的**使用。抗皱成分来自德国默克药厂,价格贵,可促进角质细胞蛋白合成,达到淡化细纹功效。抗氧化成分较弱,应补充能对抗自由基的产品。

**美白关键词:

一、 美白祛斑

虽然没有某广告上说的“有斑的妈妈难看了”那么不堪,但毕竟东方人还是比较欣赏纯白无瑕的**肌肤,有一些斑点在上面,即使再白,也不是那么纯粹,而且越白越显出污点一样的斑。所以去斑是美白头等大事,要肤色白得均匀透亮,才能笑傲美白角斗场。

二、 美白成分

都说女人是感性的,但是现在的女人消费起来越来越理性,特别是关乎“面子”问题的大事情,更是不能马虎。美白产品是怎样让肌肤美白的?美白原理是什么?成分是什么,是否安全?女人们在美白产品的选购上越来越关心美白成分的问题。美白成分一定要天然有效,容易被皮肤吸收,****作用。就像巴黎欧莱雅*新的研究成果——突破性美白成分鞣花酸,就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并通过实验证明**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

三、 天然美白

可能是化学产品用得多了,女人们开始关注起天然的美白保养品,比如牛奶、芦荟,以及薏苡仁粉、白芷粉等各种**美白的粉粉,调和以后当作面膜使用,或者直接把柠檬、青瓜等片片敷在脸上。但有些**认为天然产品的有效成分不能**被肌肤吸收,甚至还会引起过敏、发炎。

四、 防晒美白

美白是要从内而外,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同时也需要从外而内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伤害。防晒就是一年四季必须做的美白头等大事。防晒除了要有合适的SPF值、PA++功效,*好还具有隔离污染和彩妆的隔离功能,如果能像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具有几种修饰肤色的颜色,可以直接当粉底用,就更是物超所值、化妆包必备了。

五、 美白保湿

美白的过程其实也是皮肤更新和清洁的过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质层会让皮肤比较干燥,而干燥的皮肤是很容易产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时地补充营养和水分。保湿也可以说是任何肤质都需要做的基础功课,如何能使美白保湿两不误也是美白达人们关心的话题。

六、 光彩亮白

健康的白,应该是能够透出光彩的亮白。要做到从肌肤深层透出光彩,就要扫清肌肤里面的黑色素,开启肌肤内在光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