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干燥了才想到润肤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在皮肤干燥的时候才想到涂润肤剂,这样的润肤效果*差。必须在皮肤还潮湿时就使用润肤剂,才可以把水分留在皮肤上。此时的皮肤不应该是用水直接打湿,而是用一条湿毛巾轻拍皮肤并覆盖一会儿,让它浸润几分钟,然后擦掉皮肤上过多的水分。

建议使用没有香精的中性润肤剂。润肤剂也必须够浓,才能对干燥的皮肤有好的护理。怎样才能知道润肤剂浓不浓呢?可做一个简单的测试:将一些乳液倒在手掌上,然后用手指去弹,如果液体会反弹出来或滴下,这种润肤剂对皮肤来说就不够浓。

萝卜苹果不能同食  人吃萝卜后,体内可迅速产生一种叫硫氰酸盐的物质,并很快代谢成另一种抗甲状腺的物质。此时如同时摄入含大量植物色素的水果,可能加强硫氰酸抑制甲状腺的作用,从而诱发或导致甲状腺肿,发生甲亢。

标签: 润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