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肌肤吹弹可破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张雨绮,演艺圈的新人,众人眼中的幸运儿--先是被周星驰看中出演《长江七号》,再受到徐克的青睐,成为他心目中“***的女人”。

但是张雨绮收获的一切,仅仅是因为上天的眷顾?或者只是依附于她的美貌?其实她和我们没有太多不同,她之所以能够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幸运儿,在于她健康、勇敢、快乐、自得。这就是张雨绮,清若初露。

这样的健康生活,结果就是她那好得像baby一样的皮肤。非要她说说秘诀,张雨绮坦言自己并不算在护理肌肤方面特别勤快的女孩,只是会选择正确的产品,需要经过医学鉴定的可靠护肤品,才能让她放心。并不是价位昂贵品牌形象奢华的产品,就一定是*好的。有时候简单的平价护肤品却能带来出乎意料的效果,露得清的产品就是她的*爱,从包装到质地,都是张雨绮钟爱的感觉--自然又贴心。勤做面膜则是另一**宝,一周三次左右的敷面膜时间,是皮肤*好的集中护理。春季的美白保养,雨绮选择露得清的美白面膜。

还有吗?我们不依不饶想要找到“**”,她想来想去,两手一摊,“无奈”地说:“哦,还有多睡觉,不挑食。”

标签: 肌肤吹弹可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