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烤颜 ”温室没有花朵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整个冬天将近3个月的时间我们都将面临暖气房的“烤颜”!大冷天里宅在家开着暖气的确惬意十足,殊不知再艳丽的花朵,水分已经悄然蒸发**……温室里没有花朵,姐妹们赶紧打醒12分精神,展开补水防“*”战!

PART1 暖气很“干”   暖气虽好,但很多人直呼受不了暖气房的“干”!所以补水一直是暖气房里的头等大事!

1、 精油沐浴露会让皮肤不怕“烤”   暖气房就是一个温度不高的烤箱,虽然没有热感,但蒸发一直在进行。常在暖气房中待,*好要用含有滋润精油的沐浴露,例如荷荷芭油、小麦胚芽油、甜杏仁油等。精油是**的“油脂”,会让皮肤不怕“烤”。

2、 稠面膜防止暖气跟皮肤*营养。  在暖气房中敷面膜*好要挑选精华液含量多而且稠的,这是为了能达到15分钟的敷面膜时间。如果是可洗式面膜,*好能在涂好的面膜上盖一些化妆棉,防止暖气跟你的皮肤*营养。

3、 喷雾是暖气房里的必备武器。  再干再热的暖气也比不上喷雾的及时雨,但是要注意了,每喷一分钟要用干净的纸巾将脸上多余的水分吸走。

因为当肌肤上的水分挥发的时候,反而会带走肌肤内部的水分。如果觉得吸喷雾水太麻烦,可以用精油用蒸馏水稀释,装进有喷嘴的瓶子里,不含任何酒精成分的自制喷雾免去吸水这一项麻烦。

PART2 暖气很“热”   暖气让室内的温度俨然还在夏天,但因为湿度不够,“思维混乱”的皮肤就会**。冬季里居室小气候的*佳组合为:温度18~25℃,相对湿度应该在45~65%RH。这时,人的肌肤才会处在良好状态。

Tips:相对湿度听起来很陌生,但是一个普通的湿度计就可以解决这个小问题了,对应湿度计所显示的数据,我们就可以自如的调节室内的湿度了。淘宝和大超市里就可以买到了哦!

加个空气加湿器不怕热暖气  目前市场主推的加湿器有两种,一种是超声波型,它能通过风动装置将水雾化为超微粒子,优点是加湿***,价格较经济,水分子较细也利于在皮肤上着陆,直接给人体补湿降热。

第二种是纯加湿型的,适合家庭居室内使用,这类加湿器可以改善大环境,让暖气房的湿度平衡。

空气加湿器护肤技巧:

1、现在的加湿器大多有恒湿功能,但还是要提醒一句,连续使用加湿器的时间不宜过久。

2、每天换水,用纯净水对皮肤较好哦。此外还要注意每周清洗,细菌也喜欢待在加湿器里。

3、加湿器的水雾的射程为1米左右,注意摆放到合理的位置上。

4、在水箱里放入不同的材料发挥不同功效,如薰衣草精油可以提高皮肤的修复能力、茶树油可以杀菌,让痘痘快快消失。

标签: 美容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