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皮肤7大恶习你犯几条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常喊着要护肤,可是日常生活中,你真的爱护自己的皮肤吗?其实,很多时候你的一些小细节无疑是在虐肤,而你却还不知道。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那些非改不可的坏习惯吧!

1、胡乱作面部** 面部**一定要按照固定的方法来进行。不当的按、拉、搓会把皮肤下层脆弱组织破坏,不仅不能起到美容的功效,反而起反作用。

2、饮酒和使用含有酒精或其他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 化妆品中的刺激性物质是美容的大敌。面部皮肤细嫩,皮肤细胞组织易受损。因此,不可轻易搽手,也不可将用于其他部位的化妆品涂到脸上,特别应忌酒精等物,否则会破坏面部皮肤。

3、强光暴晒 暴晒会促皮肤老化,甚至生癌。因此,应避免强光照射皮肤,严防因强光照射面部而脱皮。

3、多用可可油或有关化妆品来避免皮肤松弛 皮肤的松弛往往是由于怀孕或体重迅速增加超过了皮肤弹性限度造成的。各人的皮肤弹性限度不一样,这取决于遗传。大量使用可可油及有关化妆品的方法是于事无补的。

4、在面部搽香水 香水一般不应搽在外露皮肤上。因为它会明显加速皮肤衰老,对皮肤产生较大的刺激作用。一些香水受到紫外线照射还会起化学变化,并引起皮肤炎症。因此,要特别注意。

6、只用天然产品保护皮肤 许多妇女极偏爱天然护肤品。其实,天然护肤品更易引起皮肤过敏。**化妆品是用**配料的,至于它是天然的还是人工合成的都无关紧要。

7、以为护肤霜能渗透到皮肤*深处 事实上其中有些成分、像激素和药物,确能渗入皮肤,而其他大多数成分只能渗入表皮。当今生产的化妆品对表皮有多种功效,因此皮肤会显得好看,但其深层变化仍是顺其自然的。

标签: 虐待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