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冰肌新势力美“力”无敌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肌肤也渴望被振奋一下,无论是味道清新还是质地轻薄的护肤品,都是肌肤*好的冷饮甜品哦!

干性肤质夏日问题——严重缺水

干性肤质在夏天极易形成表情纹、容易长斑。皮肤表面皮质层水量过少,皮脂分泌过少,洗脸后肌肤有紧绷感及刺痛感。干性肤质在夏天晒后水分流失严重,在空调房中水分也极易流失,锁住水分是护理肌肤的**。质感柔软、含有植物天然的滋润及保湿成分的保湿乳液,能有效促进皮脂分泌,防止水分流失,是干性皮肤的理想选择。

混合性肌肤夏日问题——T区烦恼

面孔中部、额头、鼻梁、下颌即T字区有油光,易长粉刺,而两颊及脸部外缘则干燥。建议早晚洁面后用清爽的保湿乳液,为肌肤补充水分。T字区出油的话,可以先用吸油纸将油份吸走,再于干燥的脸颊涂上保湿啫喱,加强水分补充,利用质感轻盈清爽的保湿霜,*好含有天然植物的消炎及保湿成分,稳定混合性肌肤回复水油平衡的状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