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滋养面膜女孩美白养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是一个时尚的年代,各类美容信息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在带给我们美丽的同时也潜伏着危险,因此盲目随从只会把肌肤变成实验的土地,不仅不会变得**,有可能还会改变它的本来性质,变得越来越糟糕。天然美白滋养面膜,是女孩美白养肤的*好选择,例如来自纯净阿尔卑斯山的依薇儿,依薇儿护肤成分多采集于阿尔卑斯山雪山脚富含陈年*山灰的湖泥,原始***森林天然植物提取液。

禁忌滥用维生素C,谁都知道维C是个美白的好东西,人体也不能缺少它,但是对它的滥用会不利身体的健康。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服用维生素C丸可能加剧动脉硬化;美国心脏协会德怀尔等人对573名外表上看来健康的中年男女进行检查,这些人中有30%经常服用各种维生素C丸剂。虽然调查发现没有明显的证据证明从食物中摄取大量的维生素C或每日进食多种维他命丸的确对健康有伤害。但那些服用维生素C丸者,颈部的大动脉壁迅速变厚。如果服用更多的维生素C丸,变厚的速度更快。摄过多摄取维C,对某些人而言,可能会促进肾结石的形成;也有可能引起肠胃不适、抗凝血剂受干扰、红血球之破坏、过量吸收铁质及铜的利用不良。天然含维生素C的美白滋养面膜才是补给肌肤维生素C的正确之道!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