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60天做好美容倒计时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师说,无论你平日是否按时保养,在结婚前两个月,新一轮的保养工作就要开始了。现在,就让我们进入婚前美容倒计时吧!

倒数第60天

纤体瘦身

如果你选了一件颜色、款式、剪裁都**的婚纱,却发现背后的拉链拉不起来,岂不煞风景?因此准新娘需面对的**个问题便是纤体瘦身。

方案一:柔和健身燃烧脂肪

平常要多运动,利用爬楼梯、做家事、逛街、走路等日常活动,帮助自己燃烧脂肪。如果有时间,*好上健身房,让健身教练为你设计专业的课程,跳掉身上的赘肉。

注:婚礼前不要做太激烈的运动,选择柔和的运动如步行、踏跑步机和柔软体操更为恰当。

方案二:禁食夜宵只吃八分饱

晚上8时以后**不要再进食,只能喝水。如果真的饿得受不了,可以吃少量水果解饥。另外,要远离油炸、高甜分的美食,*好平常只吃八分饱。

方案三:美容师助瘦身

对有小肚腩的美眉来说,*快速又***的瘦身方式就是去专业减肥中心寻求帮助,请专业美容师帮你制订一套仪器搭配产品、再配合健康食谱的瘦身方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