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重头戏 做不好基础美白就白费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1、**油饼脸——皮脂分泌旺盛是油性肌肤特点,且容易长痘痘,但由于肌肤弹性好,老化情况不容易产生;若为了洗掉脸上的油污而用力揉搓,反而会更加刺激皮肤,使痘痘、面疱的情况恶化。

洁面品选购要点:用洁净力强的洗面乳,仔细清洁T字部位。 一方面能清除油脂,一方面能调整肌肤酸碱值。

好习惯养成好肌肤:

洗脸时,将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再仔细清洁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两侧等皮脂分泌较旺盛的部位。长痘的地方,则用泡沫轻轻地划圈,然后用清水反复冲洗20次以上才行。

有痘痘疤痕的油性肌肤,用热水除去油脂才是*终的秘密武器。 这个方式只限于超油性皮肤使用,连续几天持续使用42-43℃左右的热水洗脸,可以洗净油污,使肌肤清爽,并能有效地防止青春痘发展,但洗完脸后要尽快进行保湿工作,细心滋养肌肤。

2、干渴肌——原本就属于干性肌肤,常因冷风或暖气等外在因素,使水分流失而变得更加干燥。如果任由这种缺水状态持续,很有可能就变成敏感性肌肤,所以要多加注意才行。

洁面品选购要点:干燥和刺激是这类型肌肤的头号敌人,要解决这种肌肤的问题,选择不会带给肌肤任何负担的温和洗面乳是非常重要的。

好习惯养成好肌肤:

以保湿为重,用温和的方式洗脸,才能使肌肤变得湿润光滑。


标签: 护肤重头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