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晒斑 原来真的很简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晒斑”的出现不是偶然为之,而是与20岁之前皮肤吸收紫外线的量有很大关系。

在20岁之前晒黑、晒伤,皮肤很快就会**白皙,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防御紫外线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弱。每一次暴晒,即使皮肤表面没有明显变化或很快**原貌,在皮肤的底层,都会留下受伤印记,并可能在日后显现为色斑。 皮肤自身衰老会导致色斑扩大。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弹性越来越差,**内弹性纤维逐渐衰弱,色斑部分也变得越来越脆弱,色斑会变深变浓。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推出的多维镭射光祛斑是一种值得**的方法,它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层,击碎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噬细胞处理吸收,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

标签: 祛除晒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