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派朦胧妆,是潮流还是复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1960年代的法国艺术,出现了“印象派”这个注重“光”与“色”的新流派,莫内等印象派**认为,光影的层次充满色彩的变化,所以印象派的画作没有写实主义的生硬线条和黑暗阴影,而是充满明亮的光线和微妙变化的色调。

今年秋冬的彩妆不流行生硬线条的写实派,用黑眼线框出的眼妆已经OUT!暧昧朦胧、彩度明亮的彩妆,正是“印象派”的艺术表现!

Pinky彩妆!甜美暧昧展现印象派的朦胧感

印象派的精髓是用手指“点”出一幅美丽的画,印象派的彩妆当然也没有生硬的线条,只要眼蜜+唇颊彩两项道具,配上一支手指就能搞定!不要再拿化妆技巧差当藉口了,超简单的印象派彩妆,每个人都能上手!单色系的秋天的甜美暧昧妆,“粉红色”**是***选!

Eye

STEP1、双眼皮摺稍高处点上粉红色眼蜜。涂太低眼睛张开就看不见;涂太高眼睛会显得浮肿。

STEP2、无名指(力量较轻、指腹肉较厚)由中间往两侧推匀,眼皮中间的量比较多,眼珠才会立体。

STEP3、眼皮比较泡,可用大地色、肤色眼影稍微加强,从眼尾往回倒刷至眼凹处。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STEP4、微笑,在鼓起的笑肌点上霜状或液状腮红,如果脸型比较圆的人可以将腮红再往后加至颧骨处。

STEP5、无名指+中指以轻轻按点的方式推匀,记得霜状或液状腮红一定要在粉饼或蜜粉前擦,才不会煳掉。

Lip

STEP6、要营造出自然唇色,可以先用遮瑕笔模煳唇线,如果唇色很深的人才需要整唇打底。

STEP7、刚刚擦腮红的同一个颊彩可以再拿来当唇彩,自然的色彩一瓶搞定两个**。

标签: 印象派朦胧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