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吐槽校园走红 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转发点赞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吐槽校园走红】*近,一位大学女生吐槽校园走红,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追捧点赞。这组照片来自一位大学女生的空间,一经发出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转发点赞,纷纷表示开学吐槽**波,这才叫犀利敏锐啊!

女孩吐槽了很多在校园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从一个学生的角度出发,表示着自己对校园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建议。食堂、宿管、校园WIFI、作业、校服等等几乎涵盖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了现代大学生对校园生活现象的感悟与困惑。这样犀利问题照片的发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转发点赞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