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选购与使用完全手册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把哈利贝瑞和妮可基德曼放在一起,男人们的目光会*先投在谁身上?毫无疑问,是妮可基德曼。原因很简单,她比哈利贝瑞要白。

这个答案好像有点冷笑话,哈利贝瑞的粉丝千万不要拍砖,这可都是有调查根据的大实话。同样是美人,白美人确实比黑美人更要吸引男人的目光。这点,在现实生活中,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深有体会的。皮肤白皙的女孩子总是要比皮肤黝黑的女孩子更讨男生喜欢。

这应该和中国人传统的审美有关,白白净净的女孩子能给人一种温柔、恬静的感觉,而皮肤黝黑的总是有那么股男孩子气和野性感觉。所以,太阳猛烈的季节,无论白美人还是黑美人,都会特别注意防晒。但有很多女孩子会有个共同的疑问:为何每年都防晒,却每年都会晒黑呢?是自己的防晒产品不够好,还是防晒工作做得不足?在此,39健康网带你一起正确地认识防晒相关的产品和知识!


什么是紫外线?

防晒前的准备工作

不同肤质,如何选择防晒霜?

什么是SPF?什么是PA?

如何选择合适的SPF和PA值?

特别奉送:使用防晒霜的7个小诀窍


防晒达人级之 晒后**

严防三大防晒盲区

防晒,千万别忘了头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