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为什么长痘痘了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你为什么长痘痘吗?不同部位的痘痘,反应着你不同的身体器官问题,这些你又知道吗?不同部位的痘痘,你又有没有科学对待呢?好吧,让39健康小编带你“刨根究底”,找到痘痘的生长“罪魁祸*”吧。

额头痘PK肝脏

如果额头总有大粒不断的痘痘出现,那说明你的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的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能让肝脏不能正常工作,毒素就积累下来了。

长效建议:让肝脏正常工作。一般肝脏在夜间10点-12点工作,所以你应该在10点前要让自己进入休眠状态,哪怕睡不着,放松状态也有利于肝脏排毒。

鼻翼痘PK胃

如果鼻翼长满痘痘,除了此处油脂分泌过盛外,还是胃*过大、消化不良的表现。如果鼻翼还出现轻微的脱皮现象,说明血液循环也不好。另外,经常便秘和胃胀气的人也容易长鼻痘。

长效建议: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减少肉类的摄取,谢绝*锅、冷食、辛辣的食物。食物和水都要温热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过多造成胃酸。胃酸也会让胃*加剧。

唇周痘PK肠

便秘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品是嘴唇周围长痘痘的原因,当然,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出现。

长效建议:舒畅助排毒。服用一次轻泻剂可帮助缓解症状,可以配合腹部**帮助排除宿便。连吃几天富含纤维食物疏通肠道,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印堂痘PK心脏

出现在双眉间的痘痘*不能忽视了,回忆一下*近是否经常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痘。

长效建议:注意保护心脏,远离剧烈运动,烟酒和刺激。增加睡眠,同时尽快咨询相关医生找出问题所在。

发际痘PK毛孔

这里出现痘痘,是因为卸妆不够**,或者在清洁时忽略了这一细节,造成角质太厚,毛孔赌塞,造成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痘痘。

长效建议:清洁时照顾边缘细节。

左脸脸颊PK血液循环

左边脸颊长痘痘说明的血液排毒功能降低,有可能是肝脏出现了问题或是血液循环有了问题。

长效建议: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到户外运动,多吃凉性食品,如丝瓜。冬瓜、柿饼、绿豆等。

右脸脸颊PK肺

右脸长痘痘是有炎症的反应。如果肺*上升、喉咙干燥、痰多咳嗽,应该注意一下右边脸颊的痘痘。

长效建议:禁食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食品。多吃清淡和润肺的食品。

太阳穴痘PK胆囊

如果在太阳穴周围长了痘痘,那是胆汁分泌不足。造成胆汁分泌不足的原因可能是你吃了过量的油脂让胆囊负担加重。

长效建议:每天一杯苦瓜汁是*有效的为胆囊减负的办法。或者可以食用其他瓜类,如黄瓜、冬瓜等,这些都很有效可以吸收油脂。如果太阳穴附近的痘痘很严重,就要及早就医。

腮边痘痘PK淋巴循环

长期肝脏负担加重后,就会在耳际、脖子、脸交界处产生痘痘,反复**在同一位置,就会上升为淋巴循环不畅。

长效建议:不可劳累,饱饮饱食,适当增加睡眠时间。减少睡前饮食的习惯,不可加重胃的负担。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