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拷问 考验你是否能瘦脸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问题一:你需要瘦脸吗?

先问自己几个小问题:

1.你的面部是不是显得臃肿肥胖?

2.你的面部有没有明显的骨骼肥大?

3.你的脸是否因为长宽比例失调,而使面部显得很宽?

如果不是,就没必要瘦脸。当然,要想获得明确的判断,*可靠的方法是进行面部X-ray 影像学测量。

问题二:手术瘦脸还是非手术瘦脸?

非手术瘦脸适合于咬肌肥大者或者面部脂肪多的人。

咬肌肥大可用瘦脸针注射咬肌。优点是简单易行不需要休息,缺点是不能持久,一般效果只能维持6~10个月左右,但是可以反复注射。

面部脂肪肥厚的人可以采用“微雕激光”来消除面部脂肪,“微雕激光”能直接定位脂肪层,在极短的时间内溶解脂肪,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重新排列与新生,一次成型俏丽的脸型,并同时收紧皮肤,让皮肤更加细滑。

问题三:动骨头还是去脂肪?

面部皮下脂肪肥厚的人需要“微雕激光”消除面部脂肪就可以达到瘦脸和紧肤的作用。但是如果看上去面部轮廓棱角分明,女性有明显的男性化面型特点,则估计要通过脸型手术才能达到瘦脸目的。

问题四:有没有不适合手术瘦脸的情况?

身体健康情况与手术可行性密切相关。手术之前必须做一个全面的体检,排除急慢性炎症,心脑、肝肾、血液系统等疾病。

问题五:脸部不同部位适用的瘦脸方法是什么?

面部可以大体上分为上、中、下三部分,上部主要由额头组成,这一部分不能进行瘦脸手术,但是可以通过热塑紧肤来达到紧致的效果。

面中部进行的瘦脸术主要是颧骨和颧弓的成形术。这一手术主要是通过改变颧弓和颧骨的弧度,改善面部宽大的外观,使面部轮廓线条柔和。

面下部瘦脸的方法较多,其中*为常见的手术是下颌角肥大**术。另外肉毒素注射、颊脂垫祛除术、“微雕激光”紧肤去脂也同样可以用于面下部瘦脸。

问题六:瘦多少合适?

术前面部X-ray检查,可以**地测量面部脂肪、肌肉和骨骼的厚度、大小和体积,分析两侧的对称性,局部软组织及骨骼健康状况。根据这些数据,参考标准值及受术者的要求,术前计算得出脂肪,肌肉和骨骼的祛除量。

问题七:有没有其它办法来改变脸型?

颏部整形可使面部变长,脸型相对变窄,取得瘦脸的效果。适用于下巴短小,面部长度短,长宽比例不协调者。通过向前下方延长下巴的长度,可以明显改善面部外观。

问题八:瘦脸后多余的脂肪和肉怎么办?

很多人担心,脸变小了以后,多余的脂肪和肉会不会垮下来?其实,健康的人体组织有很强的附着能力和弹性。手术后,面部皮肤会自动重新“归位”,附着于重塑后的骨骼上,不会“骨肉分离”、脸松皮垮。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