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造百分百理想完美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那么,有人会问了:“我想要拥有*****的肌肤,可到底怎样的肌肤才算是*****的呢?”

这就是“湿、滑、紧、弹、色”这五项原则,即“湿润、光滑、紧致、有弹性、红润”。也就是说满足这五个条件的肌肤才是***理想的美丽肌肤。

因此,在做护理的时候,就要针对这五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护理,使之达到很好的平衡。

湿润的肌肤

-含有充足水分、水嫩嫩的肌肤

-水油平衡

-妆容调和得很好

-肤色柔和

-用手指按压肌肤能够反弹回来

-肌肤有透明感

我经常将肌肤护理比做“腌萝卜”。即使将生萝卜全部都浸泡在酱油里,也还是不容易入味。但如果先将萝卜放在水里煮过之后,再用调味料腌的话,就很容易入味了。这是因为萝卜经过水煮之后,纤维中已经含有充足的水分了,这样就比较容易释放汁液和吸收酱油了。

人的肌肤也一样。如果水分充足的话,肌理就会十分饱满,化妆品就会比较容易浸透,而且肌肤的透明感也会增强。

经常会有朋友抱怨道:“脸上明明油脂分泌很旺盛,可是唇部周围却还是有皮屑”,“肌肤没有光泽”,“妆容不持久”等等。这些都是因为肌肤不够湿润。这些朋友应该将精力更多地放在给肌肤补水而不是去油上。化妆水面膜、保湿精华液、乳液等效果会比较好一些。而且,肌肤干燥的话也会容易产生皱纹,眼睛周围的肌肤更是如此,所以需要仔细地涂抹眼霜来防止肌肤干燥。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