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诀窍让敷面膜的效果大翻倍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1、面膜天天都要敷吗?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 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 如果是长期地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 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会觉得撑呀!

2、边泡澡边做面膜

一边泡澡一边敷面膜实在是一个很省时的聪明做法,但要视你所选择的面膜而定。 **使用湿敷型的面膜,撕拉式与果冻式面膜都不**使用。 因为水汽将导致面膜不容易与肌肤密合,如果是需要干透的面膜,水蒸气就会影响到面膜的效果。

3、油性肌肤用清洁面膜既可

油性肤质的mm敷面膜是相当重要的,可以选择三种面膜:控油面膜、深层清洁面膜,保湿面膜。因为在干燥季节,皮肤一样会缺水出现又油又干的情形。使用程序可以在一星期中选**做控油和保湿面膜,隔一星期做深层清洁和保湿面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