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压力大也是肌肤催老杀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压力不止有害你的身体健康,同时还有损你的皮肤,头发,指**等。你所有的护肤程式都不如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来得***。那么,别享受压力而是正确纾解才能对身体更有益。压力到底是如何让你崩溃,让你看上去比同龄人老呢?接着往下看。

•压力会引发青春痘

这点恐怕你不会惊讶吧。身体会因为压力的原因令荷尔蒙升高,要是你压力更甚,就会导致皮肤炎症以及油脂增多而满脸长痘。

•压力会导致黑眼圈产生

压力会导致体内循环不畅,也就是说在眼周充斥的都是“旧的血液”。 再加上压力容易导致睡眠不佳,长期积累的缺觉,会让你看起来一直都是无精打采。

•压力导致掉发或头发停止生长

如果你处于压力紧绷状态,你的身体就会为了保持整体机能平衡,而让头发停止生长。这通常会导致你的头发不仅生长缓慢,而且某种情况下还会开始掉发,甚至会有白发出现。

•压力还会损伤指甲

不是只有情绪紧张时咬指甲人的会让指甲损伤。要是你常常处于情绪紧绷状态, 就算你从不咬指甲,指甲也会出现脱落,脆弱或者无白色白月牙的问题。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