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花粉季 9条守则让肌肤杜绝敏感源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1. 保持化妆刷干净

这是*简单的,也是*容易产生过敏问题的,但又经常被现代女性所忽视,如果太久没有清洗过化妆刷,皮肤过敏也会因为刷子里滋生的细菌而变本加厉,虽然很容易被人忽视,但是必须马上立刻清洗你的化妆工具。

2. 过氧化苯甲酰和水杨酸

有时我们会经常使用抗痘的护肤产品来达到理想的肌肤状态,其实每天晚上的水杨酸*疗和白天的过氧化苯甲酰护肤都对肌肤有着消炎的效果。

3. 释放压力

*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释放压力,压力就像是一个恶性循环,当你的皮肤出现过敏症状,你的压力就越大,所以要调整心情,慢慢调节身心的愉悦感,过敏症状也会好转。

4. 针对肌肤类型护理

绝大多数人认为采取综合的*疗办法是适合不同肌肤的,这是正确的,有的人喜欢用蜂蜜和椰子油的滋润产品,有的人觉得太油腻了,每周用小苏打去一次死皮,并用蜂蜜敷脸10分钟。

5. 多喝开水

换季时候身体内需要有大量水分,水分可以增加血液流向的速度,并能为你的肌肤输送水分,每天可以用柠檬片泡水喝,同时还可以清除身体内的毒素。

6. 洗脸刷

*近非常受欢迎的洗脸刷,使用了音速科技与天然的肌肤弹力一起运作给予温和的日常清洁。用音速的频率来回震荡,每秒种运动达300次,在刷子的外部和内部伸缩运动深入和温和的释放油脂和杂质。

7. 看皮肤科医生

当你的过敏现象发生了,可以去医院开一些含有维甲酸成分处方药,如果病情严重的患者一定要遵照医生的嘱咐,不能私自在家里用产品,如果不合适的产品会导致囊肿性的痤疮。

8. 冰块敷脸

如果你需要一个廉价的过敏**,你可以在冰箱里拿出几块冰块,在皮肤瘙痒的地方用冰块敷,每隔几分钟按压一次,**几次就可以了,有助于缓解炎症。

9. 停止挤抠

也许很多人会因为皮肤上出现大大小小的青春痘而去挤和抠,其实这是错误的方法,*好的方法是不要碰它们,虽然很难控制,但如果你碰它,炎症就会越来越严重,甚至留下疤痕。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