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揭穿闺蜜们的美丽心机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明明是我比她瘦,怎么一上镜她却变成了小V脸?

真相是:约会前做了90分钟的V脸疗程

你可别小看这短短的90分钟,*新的**技术**可以让你在90分钟内脱胎换骨似的变成小V脸。目前有很多专业的美容院都推出了不同的快速瘦脸疗程,无论是单纯的手法**,还是运用高科技的仪器,如果你想在约会前让自己的脸看上去瘦一圈,选择这种强效护理准没错,配合有排水排毒功效的精华,代谢掉肌肤内的老废物质,提升脸型的同时还能改善粗糙和暗沉。拍照,她当然不会再躲到你后面去,**欢呼雀跃地跑到你面前招摇炫耀!

闺蜜还可能做了这些:

偏不对称的高蓬轮廓,夸张侧分的刘海曲线,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这种“一边倒”的失重发型都能让你瞬间神秘修颜,尤其是能毫不费力地打造上镜小脸的效果,不信可以试试看!

昨天见到她的时候还一脸菜色,怎么今天就红光满面、肤若凝脂?

真相是:精油**帮了大忙

闺蜜们约会的一件大事当然就是互相比美,你的眼睛变漂亮了,你变瘦了……所以为了不在约会中落败,前一晚的美容功课一定要认真再认真。镭射焕肤神马的都需要至少一周的**期,*有可能的就是她在晚上做了精油**。玫瑰、天竺葵、葡萄柚、迷迭香、杜松子精油都有排毒、促进淋巴循环的功效,在脸上**3-5分钟后再洗澡,利用洗澡水的温度打开毛孔,洗完澡后再用热毛巾轻敷按压,好气色顿时就回来了,这可比睡多少美容觉来得容易多了。

闺蜜还可能做了这些:

在约会前做了面部补氧疗程,纯氧护理疗程能快速增进细胞活化和代谢功能,提升肌肤的含氧量,能立刻赶走晦暗肤色,看起来水嫩红润。

闺蜜经常跟我抱怨腿上肥肉太多,可是每次看到她时,露出的都是苗条纤细的双腿。

真相是:塑型**袜让肥肉隐形

你还没感受过*近大热的塑型**袜的神奇魔力吗?穿上立刻让肥肉隐形的效果可真不是胡乱吹嘘,通过压强来舒展腿部达到瘦腿的效果,闺蜜们的下半身曲线雕塑技巧就是它了,活动时袜子紧贴腿部,由下而上提供均匀且阶段性的压力,还不会影响血液循环,达到**效果的同时还能预防静脉曲张,即时瘦腿效果非常明显。

闺蜜还可能做了这些:

她悄悄去注射了溶脂针。溶脂针是目前针对身体局部脂肪消除*有效的非手术方法之一,瘦身效果立竿见影,只需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将人体内多余的脂肪分解出来,轻松享瘦!

前一晚我们在酒吧疯狂到半夜,还喝了不少酒,可第二天闺蜜依然容光焕发出现在我面前,丝毫看不出前晚的“放纵”证据。

真相是:把不 完美 的肌肤藏起来

运用一些聪明的化妆品和小方法,就能让人忘记你不完美的肌肤,比如将冰箱冷藏的 牛奶 倒在化妆棉上,覆盖眼部5分钟,既能除水肿又能减轻黑眼圈,一举两得;选择能均匀肤色和修饰瑕疵的妆前产品,掩盖肌肤的不完美状态;通过彩妆改善暗沉的肤色,尤其是要巧用腮红,在薄薄的珊瑚色腮红上叠加一层粉红色,两色重叠就好像从肌肤内自然散发好气色一样。

闺蜜还可能做了这些:

即使宿醉也不能喝过多的水,要喝蜂蜜水,目前全麦吐司和蜂蜜已被科学证实可以加快除去体内酒精,是很好的除宿醉妙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