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系的小清新护肤秘笈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趁着假期去乡野林间住了一阵子,晒着温暖的阳光,喝着热腾腾的咖啡,欣赏不远处的碧水蓝天,日子过得好不惬意。但这还不是*棒的。回来以后朋友看到你几乎惊呆了——不仅气色焕然一新,连皮肤也好了很多。只可惜这样的好皮肤通常不能保持太久,很快就随着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可是,为什么同样生活在钢筋水泥里,“森林系女孩”却可以拥有白到透明的**肌肤呢?秘诀就在森女*特的护肤心得里。

top10森女*爱***天然成分

1 玫瑰 天然植物成分中当之无愧的**型选手,兼顾美白与保湿,还可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2 金盏花 可促进肌肤的天然皮脂分泌与表皮细胞再生,可消除皱纹,对祛痘和舒缓敏感也有很好的**。

3 薰衣草 能有效缓解肌肤疲劳,赋予肌肤健康活力,同时还可淡化疤痕,杀菌抗菌。

4 积雪草 舒缓**饱受污染、日晒、压力所引起的敏感性肌肤,镇定皮肤暂时性的发红和过敏。

5 乳木果 天然的保湿剂,同时具有*愈能力,可以帮助皮肤细胞进行再生,使肌肤柔软有弹性。

6 灵芝 自古以来就是延年益寿的补品,能够给肌肤注入健康能量,强化肌肤的抵抗能力。

7 迷迭香 富含多种抗氧化的多酚成分,其抗氧化功效比当下流行的茶多酚还高出不少。

8 甘草 均衡肤色的秘密武器,对敏感肌肤有舒缓作用。

9 豌豆花 活化细胞机能,防御紫外线、干燥、压力等刺激与伤害,并延缓肌肤老化。

10 橄榄油 增加皮肤的光泽与弹性,滋养肌肤,去除细小皱纹。

小秘密1 天然成分慢生活

森林系女孩在选择护肤品时*先看成分,因为只有天然成分才能成为她们的*爱。有些人觉得森女们对护肤品的选择总是过于“中庸”,似乎见效甚微,或者无功无过。但实际上,这是因为森女喜欢享受让生活慢下来的节奏,对护肤也是如此。就好像武侠小说里对正派武功的定义——要循序渐进,不可能一朝修炼成大侠,天然成分的护肤品对皮肤的改善也是慢慢地起作用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方能获得*好的效果。尤其是在改良因都市生活的污染和压力造成的肌肤敏感问题时,更是不能指望护肤品能够在短期内见到明显的效果。

小秘密2 与肌肤的舒适对话

森林系女孩能够经常给人悠闲的感觉,因为她的肌肤,她的身体,她的每一个细胞都是舒适的。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饱受摧残的肌肤更加脆弱,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甚至连正常的季节变化也会令肌肤出现红肿、刺痒、紧绷或灼热等过激反应。而森女应对的方法简单却有效:尽量避免刺激,努力培养肌肤的抗击性。

水温30摄氏度

30摄氏度的温水可谓*为理想的清洁温度,因为人体对这一水温接受度很高。它足以打开毛孔,而对皮肤表层的刺激又非常细微。当然,必须一年四季都坚持才能奏效。

绿叶的力量

当肌肤处在泛红、发热的亚健康状态时,选择含有芦荟、桉树叶、翠竹、橄榄叶等众多“绿叶力量”的成分去舒缓镇定。在护肤的同时,让肌肤远离都市污染,享受宛如置身于森林中的惬意。

棉麻低刺激棉

麻质地不仅是森女的一种着装风格,也是一种有效的护肤手段。这些天然质地对肌肤的刺激性小,穿起来会非常舒服;而且宽松的款式也不会紧绷在身上,影响身体的气血通畅。此外,不仅是服装,平时接触到肌肤的浴球、海绵扑也尽量选择天然海绵、编织物或棉麻等质地。既然无法改变大环境,那么要尽可能地在生活中让肌肤少接触到刺激物。

森林系舒缓**

每天睡前在曼妙的音乐声中,花5分钟用指腹从下往上,沿着脸颊有规律地对脸部进行**,让肌肤好好释放压力。动作无需太复杂,指尖先轻轻按压面颊,加快面部的血液运行,增强肌肤的弹性;然后用手掌拍打面部,让肌肤感受到有节奏的震动,保持红润光泽;*后,微微张开嘴,用中指从耳垂后的凹陷处一路滑向脖颈,启动肌肤自身的代谢能量。

标签: 护肤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