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街防御对策 全方位保持白皙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1、防晒*重要

防晒的**不是系数高,而是密集的补充,因为防晒用品会因汗水和油脂分泌从而丢失掉。避免阳光*猛烈的时段,就是上午11时至下午3时避免太阳的直晒。接触紫外线和经常出入空调环境,是导致脸上斑点和印痕越来越严重的主要原因,因此,无论室内或室外都应做好防晒准备,但切记不要盲目追求超高防晒系数,因为越高防晒系数的产品越易堵塞毛孔,如出席一般户外活动,选择SPF 30左右已经足够。

2、**去斑

对付脸上的色斑及印痕,必须持之以恒地用上美白去斑的产品,如精华素及面霜,甚至在斑点重灾区进行密集式**,让肌肤持久白滑。

3、认清美白成分

清楚了解自己的皮肤肤质后再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有效的美白成分。某些美白成分具刺激性,虽然能带来马上的美白效果,但长期使用则会影响肤质,甚至加速细胞老化。因此,天然美白成分*温和,如柠檬、甘草等,虽然美白效果较慢,但不会对皮肤健康造成伤害,可以坚持使用,慢慢会有效果。

4、去除老化角质

当皮肤角质层增厚,加上外在污染、肌肤氧化,便会令肤色变得暗哑,同时阻碍肌肤的吸收力,所以,即使用上再多美白产品也没用。要先为肌肤进行深层清洁,清除枯死细胞及死皮,让肌肤细胞得以更生,加强吸收力,令美白成分能渗入肌肤底层,快速回复嫩白肌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