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送丈母娘什么花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也即将到来,每到节日的时候,我们都会给家人送上礼物。今年三八妇女节正是给丈母娘送礼的好时机,这个节日送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2016三八妇女节送丈母娘什么花呢?三八妇女节送什么花给丈母娘比较合适?快点随一起往下看看吧。

2016三八妇女节送丈母娘什么花

送丈母娘手提花篮可以选择:康乃馨、百合花、百合花+康乃馨。

康乃馨代表:谢谢你的爱、真情、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不求代价的母爱、亲情思念、伟大,神圣,慈祥,温馨的母亲、思念。

百合花代表:百合是**好合之含意,百是百事百顺,合则是顺利的意思,让人想到了它的清新,无论是名字上还是*特的外形上都给人顺畅的感。

百合花+康乃馨集合两种花材,两种含义都包括了。而且看起来更大气、更丰满和谐,心情也会更好。

作为女婿,如中秋节、元宵节、春节、母亲节这些中国传统节日,给丈母娘送个礼是应该的,鲜花虽轻但能达意。

康乃馨:母亲我爱您、热情、真情。

康乃馨(红):相信你的爱。

康乃馨(粉红):热爱、亮丽。

康乃馨(白):吾爱永在、真情、纯洁。

康乃馨(黄):轻蔑。

康乃馨代表了热情、魅力、真情、爱、温馨、慈祥、母爱、宽容、浓郁的亲情、清纯的爱慕之情、真挚的友谊等。送上一束康乃馨可以表达温馨的祝福、热烈的爱。康乃馨又被认为是母亲之花。

关于康乃馨

康乃馨是优异的切花品种,花色娇艳,有芳香,花期长,适用于各种插花需求,常与唐菖蒲、文竹、天门冬、蕨类组成优美的花束。矮生品种还可用于盆栽观赏。花朵还可提香精。这种体态玲珑、斑谰雅洁、端庄大方、芳香清幽的鲜花,随着母亲节的兴起,正日益风靡世界,成了**销量*大的花卉。

标签: 重庆节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