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时“加一瓶”打造SPA级蒸气美肌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该擦的都擦了,怎么肌肤还是那么糟糕。与其将整套保养品换掉,不如在保养程序中加入关键的一瓶,就像安装上加速器般,让保养效果一举跃进!

肌肤肿胀、黯淡无光时… 加一瓶**精华吧!

运动后,血液循环畅通的肌肤,总是特别的明亮、有气色。要靠保养达到这种瞬间发亮的效果,加一瓶**精华准没错!除了成份能加强淋巴、血液循环,滑顺基质也特别适合搭配**。顺淋巴流向轻抚20~30秒,即可加速赶跑浮肿、黯沉等坏气色。

STEP1》手心温热美容液

将手心搓热后,取适量精华液稍微温热,再开始进行**效果更佳!

STEP2》指腹沿眼周轻弹

分别由下巴、鼻翼、额头**向外画小圆**,终点都是耳朵方向。

STEP3》将废物向下引流

按压耳**道后,将废物由耳后往颈部方向引流,*后可以按压一下锁骨内侧。

STEP4》指关节测试弹力

测试一下肌肤弹力,用拳头上推。

感到肌肤粗糙、吸收不良时… 加一瓶角质调理液吧!

保湿做得再足,皮肤仍像水**忘记关紧一样,无法维持湿润感,甚至一上妆就浮粉、脱屑,其实这就是“角质外翻”的典型症状!*先,得铲除多余角质,让水分乖乖留在肌肤内,养分也才进得来。害怕肌肤红通通,加一瓶角质调理液温和擦拭,才是保险作法!

STEP1》*先**沾湿棉片

使用角质调理液时,一定要将棉片**沾湿。若不够湿润,不仅难以抹去角质脏污,还容易过度摩擦肌肤。

STEP2》T字开始向下擦拭

将化妆棉对折,由角质*容易堆积的T字部位开始,额头以画小圆方式带过后,再向下擦拭鼻子。

STEP3》由下往上擦拭两颊

将化妆棉翻到干净面,由下往上分2~3次轻轻擦拭两颊,下巴及轮廓线也不能忘记喔!

STEP4》摺叠清洁鼻翼细部

将化妆棉折叠至1/4大,仔细的清洁鼻翼两侧死角,再利用棉片的剩余干净面,轻轻擦拭唇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