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8个网络最不靠谱的化妆品测试法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洗面奶

网络测试法

把洗面奶放入勺内用*烧,如果溅油,说明洗面奶不好,如果越烧越像牛奶,说明洗面奶越好。

揭秘:

**错误。

洗面奶用*烧,溅油与好坏无关,顶多证明产品添加了油性成分或者乳化剂。很多敏感性肌肤专用的洁面乳就会添加油脂成分以降低去脂力。所以溅油只能证明清洁力不是特别强而已,而越烧越像牛奶也只是配方技巧,与好坏无关。

化妆水

网络测试法:

摇完之后看泡泡

泡泡少说明营养成分少

泡泡多但是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但是刺激性大易过敏。

跑跑很多很细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说明含有酒精,容易伤害皮肤的保护膜。

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那就是好水。

揭秘:

**错误

营养成分跟泡泡没关系,维生素C就不会起泡泡。

水杨酸也不起泡泡。水杨酸有去角质功效,但是刺激性与添加量有关,化妆水中水杨酸浓度在0.1%以下根本谈不上刺激到敏感的问题。

泡泡多但是易消失说明含有暂时性起泡的营养成分,含界面活性剂的浓度是低的,这算是较好的值得投资的化妆水。酒精也是可以帮助消泡的,但是消泡的作用若来自酒精,说明化妆水中酒精的浓度很高,闻起来也会有酒精的味道,干性与敏感性肌肤慎用。

泡沫细腻丰富,久不消泡。这是*糟糕的化妆水,通常添加这么多的洁面活性剂是为了要添加相当浓度的香精。所以不只是界面活性剂含量高,香精含量也高,对肌肤的伤害也越大。

标签: 化妆品测试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