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按脸部,做好气色女人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搓捏耳朵】

双手分别错捏耳廓的内外部,有痛点处为捏的**,从上到下全部揉搓,在耳垂处手法不妨重一点,以搓热搓红为度,常做耳部**,有强肾之功,肾是生命之本,肾强则体建,体建则容颜润红有光泽。

【干浴面】

用双手掌从上到下,从里向外缓缓擦面,让脸部皱纹打开,面色红润,这个动作重复20次,久而久之,可以使面部细嫩,面色红润,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静出好气色】

生气时人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会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也相应增加,引起身体抵抗力下降,算上免疫系统,引发疾病,更影响气色。

易怒的女性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逍遥丸或者其他药物,心神不宁,晚上睡觉不好的人则可尝试和酸仁汤。

【*重要的一点就是爱出好气色】

每一位成功的男性背后都站着一位伟大的女性,而每一位好气色的幸福女人背后也站着一位体贴的男性,爱情永远都是女人*佳补品,愿每位女性多把握幸福拥有美丽的好气色。

【*后是抹出好气色】

现在的化妆品多种多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别太吝啬**,它是为我们这些希望得到高质量生活的女性的佣人,要善于使用它!

标签: 好气色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